案例地址:江与城纯小镇

设计风格:新中式

套内面积:120平方

本案设计师:杨宏。

基装费用:8万元 总造价:40万

 

设计说明: 本案业主职业为律师,偏爱中国文化,但不喜欢比较厚重的纯中式风格,业主提出整体温馨/雅致/不失中式元素但不能过于浓厚的感觉。介于业主的要求,本案的设计定位为新中式风格。本案原始布局结构基本大方向能满足业主需求,在布局细节上对局部进行调整,营造更为舒适的整体氛围,让各区域更协调统一,同时利用中式元素进行点缀,融入了一股中式元素的清新风。本案没有用花俏的设计语言去修饰填满整个空间,而是用适当的留白、内敛沉稳的设计语言让线性的装饰更加简洁流畅、神清气爽。


客厅全景。


沙发。



沙发背景及装饰


电视墙


装饰画和装饰墙。


餐厅全景。


餐桌及餐边柜。


设计咨询预约:023-67561154 / 86555707, 132-2860-6619.(可加微信)



评论
 
© ID481815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