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地址:龙湖至德路九号

面积:360平米,现代简约。

材料:欧神诺陶瓷、科勒卫浴、皮阿诺橱柜、欧派衣柜、大普家具

业主需求:业主经常出差在国外,生活单纯且极为注重质感。对于这套住所不仅希望能够实现在家中与家人共享欢乐时光,同时也对各个场所的空间布置与细节装饰有很高的要求。设计师根据业主的这些要求将空间打造成一个景观与人文并存,彰显出业主的个性与气质。

空间要求:除正常的客厅、餐厅、厨房和书房功能外,还需要规划出娱乐空间和茶室,而垂直电梯则为所有不同区域的连接点。

设计说明:本案以强烈的黑白对比色调为主,所选用的各类材料及家具均以简单、平实为主,毫无花哨或多于的线条,凸显沉着、稳重之感,灯光的处理同样适宜,营造一种匀速式的节奏感,完全契合空间的风格路线及整体气氛。

设计预约:023-67561154,手机:132-2860-6619


 客厅及沙发背景效果


平面设计图: 负一楼平面设计图

 
  一楼平面设计图

 
  二楼平面设计图

 
  三楼平面设计图


设计效果图:

 入户效果。


 电视墙效果。


 餐厅效果

设计预约:023-67561154,手机:132-2860-6619

评论
 
© ID481815 | Powered by LOFTER